close

因為得到眾人祝福的婚禮,才會幸福哦!

Shen-341.jpg

小花童進場,伴隨著美麗的姊姊,弟弟這次終於放寬心了,好可愛唷!

Shen-342.jpg

這對伴郎、伴娘 根本是在走時尚伸展台吧?

Shen-343.jpg

優雅的伴娘和帥氣的伴郎

Shen-345.jpg

美麗大方又賢淑的伴娘&穩重的伴郎

Shen-346.jpg

新郎出場

Shen-351.jpg

其實我跟爸爸挺像的!

Shen-356.jpg

感覺到爸爸十分的不捨.....> <歐

Shen-361.jpg

爸爸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新郎露出一副身負重任的感覺

 

Shen-369.jpg

新郎接手繼續跟新娘手完接續的紅毯,象徵著一起走人生後半段的旅程...

Shen-378.jpg

倒香檳酒,天啊~~這泡泡也太浪漫了吧?

Shen-383.jpg

與雙方主婚人上台敬酒

 

Shen-394.jpg

這張,看起來真是幸福! 

Shen-395.jpg

林牧師,主持謝飯禱告與祝福。

Shen-403.jpg

木小羊牧師獻唱,這首歌超好聽,歌詞很有意義,令人感動

Charity  愛
Although I speak with tongues 就算我口舌說人話
Of men and of angels. 也會說天使的話。
Although I prophecy 就算我能預言
And understand all  也完全了解
Although I have all faith  就算我充滿信心
So mountains may be removed 使山移動
And though I feed the poor  就算我使窮人溫飽
And give up my life.  也捨了我的命。
***If I have not charity  若我心中沒有愛
If Love does not flow from me 若這愛不曾分享過
I am nothing  我將一無所有
Jesus Reduce me to love… 耶穌讓我認識愛
Love is patient and kind  愛是忍耐與恩慈
Love is…. not envious  愛是不嫉妒
Not proud but gentle and meek 不驕傲又溫柔和順
Seeks not its own way  不求自己的好處
Love sings when Jesus prevails 我唱出耶穌的愛
Believes and endures all things 相信並忍耐一切
Love hopes and bears every wrong  愛需要希望和勇氣
Love never fails…. 愛永不止息

Shen-405.jpg

我們聽得好入神

Shen-407.jpg

再來是專業的瑋瑋 自創詞曲,又自彈自唱,真是多才多藝的才女

今生的詩篇
詞曲:張純瑋

當你牽起我的手
只等我點點頭
我問你為什麼
你說讓愛不止息的流
只要我們同心
會走進永恆裡
天地將要廢去
我們的愛依然在這裡

我們相遇是神的恩典
我們相遇是神的紀念
我們會相遇在伊甸園
因為祂為我守這個約

我們相遇是神的恩典
我們相遇是神的紀念
我們會相遇在眾人面前
相愛就是我們     
今生的詩篇

(coda)
萬人之中遇見了你
是你教我怎麼看自己
我的世界有你鼓勵
更加添我的勇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cubgmyC0s --> 想聽歌請點我

<心情小語>

時間好趕,誠如前輩所述,就是好忙!

幸好宴客在午宴,忙完晚上就可以倒頭睡大覺了

雖然婚宴過程,都不如預期完美,但卻得倒滿滿的祝福!

因為事先花了我好多根白頭髮的桌數和宴客名單和座位,完全都打亂了

事先和長輩來來回回溝通人數等等,訂喜餅,拿喜帖等等,瑣碎事好多

而且完全無法掌控,只能"大略估算",寧可多也不要少,

還有只要與"結婚"有關的東西就是免俗不了的要割捨一下荷包,哈哈

但是,兩人有無相愛,雙方家人有無共識等等,才是最重要的喔!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饌巴黎大飯店
    全站熱搜

    毛嫂的囉哩叭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